校学生会召开2012年新老成员见面会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12-11-23作者:浏览次数:1183

校学生会召开2012年新老成员见面会

随着党的第十八次代表大会的闭幕我校学生会的招新工作也落下了帷幕。1115号晚630,我校校学生会招新完毕,新一批候补委员与老成员在北综-311学生工作部举行了首次见面会。

这批新招的候补成员在经过初审、面试、笔试和复试在全校同学中脱颖而出,顺利进入到校学生会实习考核阶段。在见面会上,新老成员进行了自我介绍互相认识,各部门负责人向新成员提出了忠告和今后实习工作中应注意的事项,现场气氛和谐而温暖。

在老成员的带动和鼓励下大一新成员积极发言纷纷表达了为能够进入校学生会实习感到高兴,并表示将积极投身于校学生会的各项工作,认真负责的为这个大家庭做出自己的贡献。在听取了各位学长学姐关于学习、生活、工作的建议后,大一的新成员积极表态将以高标准来要求自己,以身作则为班级同学做出表率不辱校学生会候补委员的身份。

此次见面会欢迎了新成员,使得新老成员熟悉了彼此为今后的学生会工作打下了良好基础。同时让新成员认识到自身工作中的目标和责任,也鼓励了他们认真对待今后的学习、生活和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