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扬青春风采 成就青年理想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08-02-28作者:admin浏览次数:289

    本报讯(记者 范玉华 覃洪艳) 11月29日,我院北区综合楼多功能厅洋溢着青春的激情,武汉商业服务学院第七次团代会隆重召开。
    团市委副书记冯爱民、团市委组织部、学少部部、武汉市教育团工委书记负责人和院领导张元树、张志勇、王京章、王清华、徐俊才,院长助理汪振国以及学院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江汉大学等兄弟院校的团委负责人也到会致贺。
185 名团员代表参加了会议。
    这次会议的主题是,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七大精神,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以评估创优为动力,锐意创新,求真务实,开拓进取,团结带领全院团员青年为把我院建成全国示范性职业院校而奋斗。
    冯爱民同志在热烈的掌声中讲话。他充分肯定了我院共青团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并对今后的工作提出了要求。他说,在新形势下,商院共青团工作应以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用科学发展观统领工作全局,把培养四有新人作为重要目标,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教育的力度,使全院团员青年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社会主义荣辱观,大力推进青年的创新教育,使广大团员青年树立集体意识、大局意识,时刻准备到祖国最需要地方贡献自己的力量。要以服务大局为重,求真务实,适应当前形势,把素质教育放在共青团的首位,使广大团员青年求实创新走上成才之路。要大力加强团的自身建设,提高团的生命力、凝聚力、战斗力,坚持科学发展观,开拓创新。
院党委副书记、张元树院长在会上讲话,对我院共青团过去四年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各位代表和青年朋友们提出了殷切希望(详细报道见二版)。
    副院长王清华同志致开幕词。院工会副主席汪绪朝同志代表宣读了院工会的贺信。会议讨论通过了赵菲同志代表院团委所作的工作报告和《院团总支改造管理条例》、《社团管理条例》(修订稿)和《社会实践管理办法》,选举产生了新院一届团委会。
    武汉商业服务学院第七次学生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同时召开,会议增补了院学生会委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