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观三热爱”,传递正能量

发布者:tuan发布时间:2013-04-18作者:浏览次数:1247

 

“三观三热爱”,传递正能量

——校特研会“三观三热爱”主题活动交流会

为加强我校特研会会员思想交流及树立正确的“三观三热爱”观念, 20134161830分于行政楼308开展了面向各系部特研会骨干会员的“三观三热爱”主题活动交流会。此次活动由应用艺术系特研会承办,艺术系会长鲍静主持,各院系分会会长出席了此次交流会。

首先由校特研会会长柴磊致辞,向我们介绍了此次活动的目的:在以学习“三观三热爱”内容为主的基础上,大家共同娱乐交流学娱共长。第二个环节便进入到幻灯片的会员风采展示环节,通过其个人生活照、座右铭等的展现,让我们看到了特研会成员的积极上进,看到了组织蓬勃发展欣欣向荣的希望。紧接着,主持人提问个人对“三观”的看法、及如何做到“三热爱”等,其中校特研会组织部李盖召同学关于“三观”价值的深度看法让大家感悟颇深。第四个环节由大二各院系会长为学弟学妹们讲述自己工作的经验:机电学院会长陈吉春说到:“大学生为什么不上课?如果浪费自己的青春去睡觉,那又怎么对得起自己父母的血汗钱?”物流学院会长沈绪说到“在其位谋其事,当你坐到这个位置上时,你自然就会为这个部门做些事情。”他还鼓励我们每天晚上睡觉前听一下共青团团歌,全体会员在他的带领下合唱了共青团团歌。校特研会会长柴磊说到:“学习固然重要,但是工作在你面前时,你要积极主动地去完成,舍弃自己的空余时间只是为了活动更好地开展。”他们的勉励给各位干事留下了深刻影响,同时也为他们今后的生活和工作树立了目标。

  第五个环节由校特研会副会长万响做总结报告,他把今后的工作做了初步的规划,他指出我们应该把三观三热爱落实到身边,如捡起垃圾等。最后,各院系负责人和校总会职能委员合影,本次活动取得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