奉献爱心,DIY作品大义卖

发布者:tuan发布时间:2013-05-23作者:浏览次数:737

 

为了响应“知行行动“做个心中有爱的大学生。用我们的爱来传递校园正能量。

校学生会在520日中午和下午分别在北区食堂和南区食堂旁筹办了“奉献爱心DIY作品大义卖”活动。

参加此次义卖的22DIY作品全部是由环保材料或废弃物制成,在得知他们的作品要拿去义卖时,他们纷纷表示同意,并到义卖现场去为大家讲解他们的作品。中午12点,作品一展出,就受到老师、学生们的围观和欢迎。大家都纷纷对本次活动表示赞许,并奉献自己的爱心购买作品。在遇到有的作品没有零钱给时,同学都愿意付出比原先标价更高的价格。下午五点半在南区义卖时,现场也非常火爆,十几件作品几乎被一抢而空。

参加义卖的22件作品中,卖出18件,共101元将全部捐给校微基金,此次活动将节能、环保和爱心奉献联系起来。既增加了同学们的节能、环保意识。又使同学们纷纷献出自己的爱心。使节能环保、爱心之风又一次席卷商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