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商学院2013届特研会纳新咨询会顺利开展

发布者:tuan发布时间:2013-10-10作者:王壮 曾雅丽浏览次数:480

 

为了使特研会在学生当中产生更深的影响力,校特研会于9月24日在北区弧形楼、南一综合楼举行新生纳新咨询会。本次咨询会有思政课部指导老师,校团委老师前来指导工作。各院系负责人为前来咨询的同学耐心讲解,咨询会工作人员21人。

在咨询会上,各院系负责人都认真解同学们的问题,并本着深入研究实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知识,铸就当代大学生崇高的思想信仰和历史责任感的宗旨,正确引导同学对特研会的认识。

本次纳新入会条件:武汉商学院2013级在校并注册的学生以及少量2012级学生,愿意深入学习研究宣传实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知识,愿意加入本会并承认、服从本会章程者,均有资格成为特研会成员。凡是符合以上条件者并自愿加入特研会的同学需向各院系特研会递交入会申请书大于3页(含3页)入党申请书大于5页(含5页),通过相应考核后成为合格的特研会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