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历课堂,循循善'幼'”——武汉商学院工商特研会微团课

发布者:tuan发布时间:2014-06-24作者:浏览次数:413

    514日下午14:00-15:00武汉商学院工商管理学院特研会20余名会员代表走进薛峰小学举行“微团课”活动。 

    

所谓“微团课”就是在简短的时间里对中国共青团进行简短的介绍,以达到宣传共青团的目的。主持人王月月在一段简短而亲切的开场白中,向同学们介绍了这次“微团课”的目的小朋友睁着大大的眼睛疑惑而激动地注视着她。

随后特研会干事朱蓝玲通过一段PPT讲解进一步阐释了中国共青团的具体内涵和成为一名优秀共青团员需具备的良好品质。并通过‘母亲节为妈妈做了那些事?’有奖问答环节与小朋友们互动,大声说出“母亲节’为妈妈做了那些事,并送上小奖品,教导他们平常的一件小事就是‘孝’,‘孝’可以体现在生活中的点点滴滴,鼓励她们用行动表达出来。让他们用这样的方式以此类推。将‘忠’‘孝‘礼’‘义’’‘信’实践到生活中去,为做一个优秀的共青团团员做好准备,迎接更好的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