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争做中国四有好青年

发布者:tuan发布时间:2014-06-24作者:浏览次数:513

      2014年5月18日,在机电学院实训楼201教室,机电与汽车服务学院特研会和烹饪与食品工程学院特研会联合承办了由校总会发起的 “青春-社会主义和性价值观”行动月之“观影交流会”。目的是为了更好地响应中央的号召,认真学习总的讲话精神,使当代大学生意识到肩负历史使命和社会责任感。

    

 交流会开始,首先是烹饪与食品工程学院会长王莹莹为我们讲解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含义,会员们也积极发表自己的理解。接着,大家观看了电影<<冰雪十一天>>。

 在电影结束后,会员们激烈的表达自己的观后感,感悟颇深。机电与汽车服务学院特研会会长邓明亮说道,“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是人文素养的培养,需要我们长期努力,这需要我们一同共勉。”同时也谈到了作为学长的他对我们的期望。

   最后总会会长李盖昭总结说道:“作为一名当代大学生,我们要有信仰,要具有民族精神和时代精神,要有民族意识,肩负当代大学生的责任,我们应该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此次观影交流会,使我们深刻意识到作为大学生的我们应该肩负起的责任和担当。同时,我们更应该树立正确的“三观”,做一个有思想、有道德、有文化、有纪律的四有青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