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支持2016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

发布者:tuan发布时间:2016-12-30作者:浏览次数:259

信息工程学院分团委、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分团委:

    2016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定于9月19日—9月25日在武汉举办,此次宣传周也是首次将主会场设在首都北京以外的城市。按照市委、市政府的统一部署,武汉团市委具体承接此次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志愿服务工作,组织青年志愿者在开幕式、国际博览会、国际高峰论坛等活动环节向国内外嘉宾提供热情周到的服务,充分展现武汉城市形象。

    根据工作需要,经团市委书记班子研究,需在我校遴选50名形象气质佳、有赛会志愿服务经验的志愿者,服务时间为2016年9月19日(周一)至9月25日(周日)。综合考虑志愿服务岗位需求条件,决定在信息工程学院遴选30名相关专业志愿者,在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遴选20名相关专业志愿者,请以上两个学院分团委收到通知后,及时争取学院党政领导的重视与支持,按要求招募选拔好相关专业的志愿者(具体要求见附件),配合上级团委有序推进岗前培训、服务管理等相关工作。

 

2016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志愿服务岗位报名表.xls

2016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志愿服务需求分配表.xls

 

 

 

附件1:2016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志愿服务需求分配表

附件2:2016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志愿服务岗位报名表

二〇一六年九月五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