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武汉商学院团校第二十七期团干培训班的通知

发布者:tuan发布时间:2016-12-30作者:浏览次数:584

各学院分团委:

    为进一步加强团的基层组织建设,突出思想政治引领,清晰团干职责,坚持对青年的教育和领导,提高学生干部的思想政治素质和工作能力,切实发挥学生干部的模范带头作用。经校团委研究决定,与武汉市团校联合举办学校第二十七期团干培训班,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培训对象:

2016级各班级团支部团支书、班长

二、培训时间:

10月中下旬

三、具体要求:

1、各学院分团委要做好学员的动员和组织报名工作,使学员充分认识参加团校学习的重要性,并为学员培训创造必要条件。

2培训活动期间,为保持良好的学习生活秩序,各学员必须准时报到、上课。请假要经校团委同意。无故不参加学习或学习期间纪律散漫、迟到、早退、旷课的,或经考核不合格者,不予以结业,并酌情给予处理。

3、请各学院分团委接到通知后,按时间和要求上交学员名单,报名表格式已发至各学院分团委副书记,报名表请于 10 月10 日(星期一)前报校团委青年素质发展中心(杜伯威:13429864290),电子版发送到商院团委邮箱sytw2016@163.com。

4、学员在培训期间须完成1000字以上的学习心得体会,成绩合格者将颁发结业成绩单,并存入团员档案。

5、培训期间表现优异的学员,在结业典礼上予以表彰。

 

 

 

年十月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