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与军运同行”军体操展示活动的通知

发布者:团委发布时间:2019-02-12作者:浏览次数:592

关于开展“与军运同行”军体操展示活动的通知

一、活动目的

迎接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的召开,丰富校园文体生活,进一步增强大学生集体协作观念和集体荣誉感,校团委经研究,决定在2018级学生早锻炼中开展军体操学习及展示活动。通过表演军体操形式增强大学生组织凝聚力,形成积极参与体育锻炼的良好意识,营造军运会良好气氛,喜迎建国70周年

、活动对象:2018级班级团支部

三、承办单位:武汉商学院学生会

四、活动时间:20192月—20195

五、活动流程

(一)培训阶段

1.各学院根据本学院2018级班级团支部数量,推荐不少于10名同学参加军体操集中培训(为期15天)。

2.各学院组织各班级团支部文体委员进行视频自学,同时配合培训同学进行集中教学。

(二)训练阶段

1.各学院根据自身情况在早锻炼及其他时间段进行练习。

2.校学生会每周进行一次早锻炼军体操学习的抽查打分。

3.各学院对所属班级团支部军体操学习情况进行自查。

(三)展示阶段

1.各学院采用内部评选的方式,推荐1—3个班级团支部参与校级军体操展示评选;

2.线下展示:参与展示班级根据抽签顺序依次进行军体操集中展示,由师生评委进行评分(占比60%);

3.线上展示:由校学生会录制视频,在商小莔、校学生会官微等自媒体和易班上进行成果展示投票(占比40%)。

奖励奖项设置

(一)一等奖一个,奖励奖状及班级活动经费2000元;

(二)二等奖一个,奖励奖状及班级活动经费1500元;

(三)三等奖一个,奖励奖状及班级活动经费1000元;

(四)最佳组织奖、最具人气奖、最佳风采奖、青春活力奖各一个,奖励奖状及班级活动经费50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