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商学院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召开情况公示

发布者:团委发布时间:2020-11-12作者:浏览次数:10

      一、大会召开情况

       校学生会于2020年11月10日顺利召开武汉商学院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大会应到会代表130名,实到会代表124名,到会正式代表人数超过应到会正式代表总数的三分之二,符合相关规定。

         二、大会预定各项任务完成情况

       (一)武汉商学院学生会章程》(修订版)是学校学生会组织的纲领性文件,它的制定有助于学校学生会建设,非常必要和及时,并且该章程结构设置合理,基本任务等界定清楚,比较完善。大会表决通过了《武汉商学院学生会章程》(修订版)。

       (二)《武汉商学院学生代表大会工作规则》、《武汉商学院学生代表大会提案工作实施办法》是规范召开学生代表大会的纲领性文件,是学生在校园体验社会主义民主政治的重要途径, 是体现学生会组织合法性、权威性的基础和保证,且上述文件符合上级精神要求,对会议规则、提案流程等界定清晰,比较完善,大会表决通过了《武汉商学院学生代表大会工作规则》、《武汉商学院学生代表大会提案工作实施办法》

      (三)武汉商学院第三届学生会主席团选举情况

大会发出主席团候选人选票124张,收回选票124张,收回选票数等于发出选票数量,选举有效。在收回选票中,有效票112张,无效票12张。

主席团成员候选人名单及获得赞成票情况如下(按姓氏笔画排序) : 于璐瑶得83票、方晨得80票、邓孟梦得83票、付成爽得70票、朱云龙得77票、杨姚得97票。

根据大会选举办法规定,于璐瑶、方晨、邓孟梦、朱云龙、杨姚(按姓氏笔画排序)共5位同学当选为武汉商学院第三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

(四)武汉商学院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选举情况

大会发出常务委员会候选人选票124张,收回选票124张,收回选票数等于发出选票数量,选举有效。在收回选票中,有效票117张,无效票7张。

常务委员会候选人名单及获得赞成票情况如下(按姓氏笔画排序) : 于璐瑶得86票、万丽露得77票、车炳君得79票、文凤得75票、方晨得83票、邓孟梦得87票、付成爽得80票、朱云龙得86票、杨光华得66票、杨姚得102票、吴泽俊得91票、宋子珩得89票、张翔得72票、罗琼得83票、周兰得68票、孟源得68票、殷鑫珺得74票、黄传臣得69票。

根据大会选举办法规定,于璐瑶、万丽露、车炳君、文凤、方晨、邓孟梦、付成爽、朱云龙、杨姚、吴泽俊、宋子珩、张翔、罗琼、殷鑫珺、黄传臣(按姓氏笔画排序)共15位同学当选为武汉商学院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委员。

      (五)本次大会共收到有效提案11份,由校学生会生活权益部收集整理,与有关部门对接,并及时将处理结果反馈给常委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