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主题团日活动的通知

发布者:团委发布时间:2020-11-18作者:浏览次数:10

 关于开展“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主题团日活动的通知

 

各学院分团委、各团支部:

11月6日,共青团中央印发了《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通知》,对全团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作出部署。根据上级工作安排,校团委经研究,决定开展“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主题团日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时间

2020年11月18—2020年123日。

二、活动单位

全校所有团支部

三、活动主题

凝聚青春力量,积极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四、活动形式

主题团日、学习交流会、征文演讲等形式,鼓励各团支部自主创新团日活动形式。

五、活动内容

(一)各团支部围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主题,策划主题团日活动,组织团员学习全会精神,努力做到全覆盖。鼓励跨专业、跨支部开展团日活动。

(二)活动结束后,各团支部须及时总结,按要求填写《2020年度共青团三会两制一课记录本》,由学院分团委备查,校团委抽查。

同时,各学院对各团支部学习情况进行审核,推荐1-2个团支部参加校级优秀主题团日活动评选。

六、优秀团日活动推荐标准

(一)主题团日活动在全院范围内具有鲜明的示范性与代表性。

(二)团日活动策划主题突出,形式创新,内容积极,思想端正。

(三)团日活动成效显著,通过团日活动的开展能够加强团支部成员对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学习了解。

七、优秀团日活动推荐流程

(一)各学院分团委对所属团支部主题团日活动审核后,择优推荐1-2个团支部至校团委,并将相关材料(活动总结、活动照片、PPT或视频)发送至校团委邮箱(whsxytw@163.com)。

(二)校团委对各学院上交材料进行审核,评选出武汉商学院2020“十佳主题团日活动”,对获奖团支部给予300元主题团日活动经费奖励,奖励将直接以现金方式发放至团支部书记卡内,由班团委负责经费的使用及管理

八、活动要求

(一)各团支部要高度重视,认真组织开展主题团日活动,并严格按照时间节点上交材料。

(二)各学院要注重加强对主题团日活动的宣传、及时通过微信公众号等新媒体平台对优秀主题团日活动进行宣传,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

(三)各团支部在开展主题团日活动过程中,要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做好个人及集体防控。

 

 

 

共青团武汉商学院委员会

二〇二〇年十一月十八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