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表彰15商务英语二班等30个先进集体、刘浩等462名先进个人的决定

发布者:团委发布时间:2018-05-04作者:浏览次数:10

各级团组织:


2017-2018年度,在校党委和上级团组织的正确领导下,我校各级团组织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凝心聚力,攻坚克难,涌现出一大批优秀的先进青年集体和优秀青年个人。

为表彰先进,激励全校广大团员青年勤奋学习、扎实工作、开拓创新,不断实现我校共青团工作的新发展,经研究决定:授予信息电子协会等10个学生社团(协会)为十佳学生社团(协会),16物联网工程二班等20个班集体团支部为先进班集体团支部;授予刘浩等14名青年教职工为青年岗位能手,周杨等10名同学为优秀“特研会”积极分子,张咸等10名同学为优秀青年志愿者,刘思慧等10名同学为十佳学生社团(协会)干部,彭鎏禹10名同学为新青年下乡先进个人,赵琪等134名同学为优秀团干,邱慧乐274名同学为优秀团员。

希望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奋勇争先、再接再厉,充分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希望受到表彰的先进个人珍惜荣誉,戒骄戒躁,不懈努力,再创佳绩;希望全校广大团员青年、团干部和基层团组织要以此次表彰的先进为榜样,凝心聚力,开拓创新,以青春之我,为创建青春之商院贡献力量!

表彰名单附后。

“五四”表彰先进集体名单.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