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生参加2014年春节期间汉口火车站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者:团委发布时间:2014-02-15作者:浏览次数:10

为了响应武汉市江汉区团委的号召,武汉商学院在校内选出了35名志愿者在春节期间到汉口火车站参加“党团先锋”志愿服务工作。

本次志愿服务时间为大年初一到初七,35名志愿者分为7组,组成“党团先锋”志愿者服务队,每天到位于汉口火车站广场上的“党团先锋”惠民服务工作室和周边各个地方开展行李托送、医疗救助、茶水休息、咨询问答、交通引导、文明劝导、环境美化等7个方面的志愿服务工作,让有需要的乘客能及时得到帮助与服务。

   

    在这次志愿服务工作中,志愿者们很好的弘扬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春节七天放弃自己的休息时间,为春运期间的过往旅客提供便民服务,保障了春运工作的顺利进行。大年初四武汉电视台武汉新闻的记者来到惠民服务工作室对我校志愿者进行了采访,记录了志愿者服务的过程。一位志愿者表示:“这种志愿服务活动不仅使我们得到了锻炼,而且帮助到了需要帮助的人,提高了我们的社会责任感,当代大学生都应当积极踊跃的参与到志愿服务中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