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商学院“青马工程”第三期 大学生骨干素质拓展培训

发布者:团委发布时间:2019-11-15作者:浏览次数:10

一、活动目的

 为了增强学生团队凝聚力和团队融合度,提高团队间熟悉感和协助能力,在紧张的工作中等到放松,能够更好的完成日常工作。

二、活动对象与时间

学工和团委内设干事以及各学院学生干事

2019年11月16、17日9:00-17:00

三、活动地点

舞林风(室内)

南区操场(室外)

四、活动安排

1、11月16

天为课程培训,通过课堂中的理论学习了解如何管理与运营一个团队。

2、11月17

天为素质拓展,主要进行破冰行动,并且在实际游戏中明白合作的重要性。

五、前期准备

1、此通知会发到青马骨干培训群中,由负责人组织好动员与报名工作,了解到训练营学习的重要性,调动大家的学习积极性,并为他们创造良好的学习环境。

2、按照培训老师要求,提前布置培训场所和准备培训相关物品。

3、为了保持良好的学习环境,将严格规范秩序,提前做好考勤记录。另外参加的学员必须准时到达课堂上课,若请假,需要提前申请并且通过校团委和青年素质发展中心的同意。

4、学员在培训期间要求完成500字左右的学习心得及体会。

六、活动注意事项

1、本次活动友谊第一、比赛第二,以促进大家感情交流开心快乐为主。

2、该活动是一场竞赛性质的活动,游戏环节的表现将获得相应的积分。

3、请参加活动人员务必穿着合适运动的衣服、裤子和鞋子。

4、天气渐凉,请大家注意保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