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唱青春 筑梦中国” 武汉商学院2021年校园歌手大赛

发布者:团委发布时间:2021-03-29作者:浏览次数:10

“歌唱青春  筑梦中国”

武汉商学院2021年校园歌手大赛

 


一、活动背景

为了铭记中国共产党100年的烽火历程,100年的风风雨雨,100年的辉煌业绩,以及活跃校园文化生活,进一步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努力营造积极向上、健康文明的校园文化氛围,丰富我校师生的业余文化生活,加强校园精神文明建设,同时也给同学们提供锻炼自己、展示自己的机会,值此“建党一百周年”特殊时期,现决定举办“歌唱青春,筑梦中国”校园歌手大赛。

二、活动主题

“歌唱青春  筑梦中国”

、活动形式

演唱积极阳光、富有青春活力的歌曲或经典红色曲目、歌颂祖国等爱国歌曲,内容必须积极、健康、向上。

      四、比赛形式

初赛线——每组通过线上录音平台等进行演唱,要求一分钟左右(可以配包邮),演唱完毕后在规定时间内将录音文件上传至收集链接内(不得使用任何软件对声音进行处理)初赛共晋级18名选手,没有晋级的选手作品将会通过线上匿名投票选出票数最高的2名选手晋级返场,进入决赛比拼。

 

五、报名时间、提交作品时间 

报名时间:3月29日-4月14日

初赛作品提交时间:4月2日-4月15日

六、评分标准

1、选曲:表演歌曲内涵深刻,内容健康,积极向上;

15

2、音准、音色:音调准确,音准好,音高符合曲调;音色优美,音质纯净,音域宽广;

30

3节奏:演唱节奏准确,速度紧跟节拍;

20

4、情感:能准确掌握歌曲的风格、特点,情感表达恰到好处,具有较强的表现力和感染力;

10

5、技巧:演唱准确,演唱技巧好,歌曲难点完成度高,有亮点;

10

6、台风:选手着装得体,在表演过程中能够把握整体台风。

15

初赛评分过程中将“台风”的分数平均分配到第234点。

 

七、奖项设置

在决赛时,从入围的作品中评选出一、二、三等奖。一、二、三等奖团队可获得校级荣誉证书及奖金     

等级

个数

奖品

一等奖

1

校级证书+奖金600元

二等奖

2

校级证书+奖金400元

三等奖

3

校级证书+奖金20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