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正韶华,青马勇向前———第一期“青马工程”骨干培训班学员顺利结业

发布者:团委发布时间:2022-09-20作者:浏览次数:10

    9月20日中午13时,武汉商学院第一期“青马工程”骨干培训班于线上开展结业座谈会。出席本次座谈会的有班级辅导员肖迎老师、欧阳婧老师以及第一期骨干班全体成员,会议班级团支书许畅主持。


    会上,班级每名学员对自己两年的学习经历发表感想即展望。辅导员肖迎老师对本期大骨班组织、开展情况做了总结汇报,并对即将结业的学员们提出了三点期望:一是要继续坚定理想信念,厚植红色基因,立大志、立长志,不要常立志;二是要继续勤奋刻苦学习,坚持知行合一,做到真学、真懂、真信、真用;三是要继续传承青马精神,锻造家国情怀,争做干事创业的“青马战士”。


    最后,在本期培训班中共评选出6名优秀学员,由校团委老师欧阳婧宣读本次培训优秀学员名单。


    “青”风不止 “马”不停蹄,青马学员们将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在工作与学习中磨练意志,坚定信念,在青春中昂扬奋进,在奋斗中绽放光芒。